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安庆市岳西县作品喜获国家级奖项
浏览次数:1642发布时间:2020-08-29 11:11

  8月27日,安庆市岳西县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活动全国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岳西县文旅体局会议室举行,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郭志学、安庆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唐文兵、安庆市新闻出版(版权)管理办公室主任曾本双、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山梅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9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中,岳西县实验小学任月依莲同学的征文作品《书虫成长记》获得优秀作品奖,指导老师储卫华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得到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发的荣誉证书。在颁奖仪式上,郭处长与获奖师生亲切交谈,表示祝贺,并寄语任月依莲同学,要继续发挥写作优势,培养文学素养,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作家,同时希望储卫华老师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我们将以此为基石,继续拓展思维,充分发挥图书馆和乡村农家书屋在推进全民阅读中的作用,更加广泛地开展实验小学的“两读两写”品牌活动(诵读经典、博览群书、练好汉字、写好文章),选送更多优秀作品参与“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展示岳西少年儿童热爱阅读、健康向上的新气象,从而进一步推动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