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20年暑期围棋公益培训班顺利结业
浏览次数:1812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20-08-19 10:36

  为了检验和巩固学员们的学习成果,选拔优秀学员,对所有学员进行总结性示范教学、表扬、鼓励,激发学习兴趣,将爱好长期坚持下去。8月18日,岳西县图书馆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2020年度暑期围棋公益培训班结业竞赛活动,共有18位学员参加活动角逐。

  此次竞赛实行积分制,前三轮热身赛。以抓阄的形式确定对手,两两对决,胜者积2分,败者积0分,后两轮终极赛,积分相同的选手进行对决,层层比拼。小选手们棋逢对手,酣畅淋漓地下棋,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最后选出了前4名获胜者和4名优秀奖获得者,图书馆为这些获胜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纪念品。所有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围棋公益培训班,圆满结业。

  “暑期少儿围棋乐”公益培训班已连续举办了七个年头,已经形成岳西县图书馆特色服务品牌。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开办暑期公益培训班,给更多岳西市民提供培养、学习兴趣爱好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