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20年暑期书法公益培训班顺利结业
浏览次数:1649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20-08-17 11:13

  为了传承与弘扬硬笔书法的传统民族文化,培养青少年对民族文化的热爱,引导学员写出正确、端正、整洁、美观的中国文字。岳西县图书馆于8月16日下午开展了书法培训班结业竞赛,共有25位学员参加。

  比赛前夕,授课老师在课堂上详细讲解了此次比赛所要书写的作品内容及写作要求,并与学生互动进行教学指导,参加比赛学员在8月16日将作品统一交于授课老师,图书馆领导及授课老师对所交作品的笔画、结构及整体美观等各个方面综合评估、再三斟酌,在参赛的作品中选出了前4名获奖者和6名优秀奖获得者,并将获奖作品在授课教室进行张贴展示,叶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观摩获奖作品,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出优缺点,鼓励孩子们持续练习书法。对所有学员的整体学习情况进行总结评价,发表了结业寄语,强调了握笔姿势及练习书法的好处,希望学员们每天勤加练习,养成沉着、镇静的习惯,写好中国字。

  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与授课老师一起为这些获胜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纪念品。集体的大合照留住了学员们一起学习书法的欢乐暑假生活。整个结业竞赛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