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20年暑期少儿绘本公益培训班顺利结业
浏览次数:1564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20-08-15 14:55

  转眼间,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少儿绘本公益培训班进入尾声,为检验学员学习成果,锻炼他们的胆量和口头表达能力。8月14日上午,绘本班的27名学员和家长欢聚一堂,参加由县图书馆组织的暑期少儿绘本公益培训班结业汇报演出,一起见证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

  此次结业表演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有以绘本故事为核心的分享《我最喜欢的绘本故事》,有以展现小朋友们特长的歌曲演唱《Head shoulder knees and toes》、《ABC songs》,绕口令《油一缸 豆一筐》等,还有演绎绘本故事情节的歌舞《跑跑镇》,小朋友们勇敢地站上舞台,用稚嫩的声音和优美的舞姿,演绎了一个个耐人寻味的绘本故事和活泼动人的歌舞。活动中,绘本老师储婷婷对每位小朋友的表演进行了点评,为各位小朋友们出色的表现进行点赞和肯定,并鼓励家长帮助孩子养成长期阅读的好习惯。

  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起为小朋友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奖状和纪念品,伴随着集体合照的咔嚓声,整个绘本结业活动圆满落幕。

  家长纷纷表示,图书馆组织的公益培训班非常有意义,既让孩子们学到了知识,培养了爱阅读的习惯,也给孩子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2.jpg

1.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