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2020年图书馆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如期而来
浏览次数:1596作者: 岳西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21 15:33

  岳西县图书馆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因其公益性、趣味性、多样性享誉全县,在众多学子和家长翘首期盼中,在这特殊的年份里,图书馆在做好充足的防护和缩减招生名额下,继续开展暑期少儿象棋、围棋、书法、绘本公益培训班。

  7月13日,很多家长早早来到报名处排起队,争报心仪的培训班,场面热闹非凡。7月15日至7月18日,图书馆举办了第十期围棋培训班、第四期象棋培训班、第六期硬笔书法培训班以及第四期绘本故事会的开班仪式,图书馆负责人、授课老师以及学员和部分家长出席仪式,图书馆负责人在仪式上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培训班的相关注意事项,叮嘱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在培训后能有所收获。

  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是图书馆有口皆碑的品牌活动和特色服务的重要体现,自开办以来,火爆程度一年胜似一年,成为了家长在暑期为孩子们做的优秀选择,今后,岳西县图书馆将继续立足实际,整合资源,争取扩大培训班的内容,惠及更多青少年群体。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