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举办“我是小小演说家”活动
浏览次数:1449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20-07-19 15:40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自信心、勇气和语言表达能力,能更大胆的展示自我。7月19日,岳西县图书馆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我是小小演说家”活动,吸引了20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伊始,来自海星中英文绘本馆的储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夸张的表情、互动的问答,为在场的小朋友演说绘本故事《跑跑镇》。

  随后,展示自我环节。小朋友们纷纷举手依次上台,大胆展示自我,分享自己喜欢的熟悉的绘本故事,小朋友们的表现自信大方、口齿清晰,过程中有些小朋友可能有点紧张,会忘词,但我们相信,经过多次锻炼,表现一定越来越好。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锻炼了孩子的胆量、树立了自信,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意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战胜内心的胆怯,挑战自我,成为有自信、有勇气、会表达的小小演说家。

111.JPG

22.JPG

33.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