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开展研学游之“我是小交警”职业体验活动
浏览次数:1847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20-07-01 10:14

    6月30日,县图书馆开展以“平安岳西 安全驾驶”为主题的研学游之“我是小交警”职业体验活动。活动现场位于建设西路天鹅广场路段,县交警一中队部分警员、图书馆志愿小读者参与此次活动。

    小交警们头戴小警帽,身着警服,戴上白手套,显得十分兴奋,对于今天的活动,他们充满了期待。活动开始之前,一中队的交警叔叔为他们做岗前培训,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指挥手势,小交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学到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熟悉了基本的执勤手势,也深刻领会到了小交警应具备的责任意识。接受培训后,小交警们跟着交警叔叔在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劝导。执勤中,小交警们神情专注、手势标准,精神抖擞,有模有样地指挥着。让孩子们体验了交警工作的辛苦,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加遵守交通规则。

    之后,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带领小交警们来到天际大道,现场拍摄安全驾驶宣传片,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中有关饮酒驾车相关交通法律知识,模拟饮酒驾车,被查车及处理结果的全程情景剧。

    据悉,本次活动拍摄的交通安全宣传片将在天鹅广场大屏循环播放,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文明交通行为的重要性,违反交通安全的严重性。希望用行动影响更多的人争当文明市民,营造“平安岳西、文明出行、安全驾驶”的交通环境。

 

DSC_0658.JPG

 

DSC_0662.JPG

 

cc2f01a65c23a5d3e599d33f661ad1b.jpg

 

2aaefc06b925beda8910663b61cde6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