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绘本照进课堂 阅读拓展人生
浏览次数:1362发布时间:2020-06-05 15:08

  6月4至5日,岳西县图书馆携手海星中英文绘本馆走进城关幼儿园,为七个中班约400余名小朋友们带去一次有趣新奇的绘本展览。

  活动前,图书馆精心挑选了装帧精美、设计巧妙的立体绘本、发声绘本30余册,带着它们走进小朋友的课堂。

  活动中,中英文绘本馆储婷婷老师用生动童趣的语言、丰富幽默的肢体表达向宝贝们介绍绘本书的起源等相关知识,展示每一本美轮美奂的立体绘本,并在讲述过程中穿插有趣的小故事,充分激发小朋友们的阅读兴趣,每一位参与的孩子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储老师的讲解,时而沉稳安静,时而拍掌大笑,随着老师的节奏积极思考,彻底融入课堂,孩子们的开心惬意就是这么简单,一本绘本、一席之地。

  今年以来,岳西县图书馆不断创新,联合海星中英文绘本馆在绘本活动中大举发力,将优秀的绘本故事送进基层、学校,用美好的绘本表达了对儿童童年的珍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