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21天打卡阅读绘本活动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1320发布时间:2020-06-05 11:22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给小朋友们营造充满书香的欢乐节日氛围,6月1日,“寻找岳西书香宝贝,我是阅读小明星”21天打卡阅读绘本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成人阅览室温情举行,天堂中心学校、岳西县妇女联合会、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以及海星中英文绘本馆储婷婷老师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小朋友们颁奖。

  本次活动是由岳西县妇女联合会、天堂镇中心学校、岳西县图书馆、海星中英文绘本馆主办,旨在通过21天不间断的每天线上阅读学习一本绘本课,并在活动平台完成打卡,让孩子们坚持将阅读行为转化为阅读习惯,引导更多孩子爱上阅读。此次有10所学校共计296名学生参与活动,最终有101名学生坚持下来,荣获“阅读小明星”称号,10所参与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图书馆组织获奖小朋友们参加“奇奇怪怪”的绘本图书展,同时聆听一场有趣的绘本课,让孩子们在多彩的绘本世界里遨游,为阅读之梦增添一笔浓墨之色。

1.JPG

 

2.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