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旅游日绘本读书会活动
浏览次数:13919发布时间:2020-05-20 10:20

  5月19日,黄尾镇彩虹瀑布景区载懽载笑、童声阵阵,原来是一场以“健康旅游 美好安徽”为主题的绘本课正在趣味上演。

  此次绘本读书会活动是岳西县图书馆为庆祝第十个“中国旅游日”而开展,主要内容由海星中英文绘本馆的储婷婷老师带领来自黄尾镇中心学校一年级的34名可爱的小朋友们聆听日本著名绘本故事作家宫西达也创作的绘本《你看起来很好吃》。

  活动中,储老师将蕴含着伟大亲情的成长类绘本故事,用饱含童真的动作和适合孩童审美的表达方式,讲述给小朋友们听。整个活动过程中,小宝贝们认真倾听、热衷表达,跟随着故事中的主人公小甲龙一起历经了感人至深的亲情之旅。

  活动结束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向参与活动的每个小朋友发放了精美小笔袋,并进行了温馨的合影。

  此次在景区开展的绘本活动,将阅读放在自然中,文化融进旅游里,既让孩子们感受了大自然塑造的美景,又聆听故事和领悟道理,是促进文旅融合的美好体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