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5·19旅游日”流动图书车走进景区
浏览次数:11242发布时间:2020-05-20 10:15

  为庆祝第十个“5·19中国旅游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共享美好生活,岳西县图书馆利用流动图书车走进黄尾镇彩虹瀑布景区,举办“2019年岳西县道德模范”图片展和图书流转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此次图片展共分六个板块,分别为2019年度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安庆好人、最美岳西人、岳西新乡贤、岳西县道德模范,展现了上至国家下至家乡的道德楷模的光辉事迹,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种种美德善行,引营造崇德向上的社会风尚,让人们自内而外的见贤思齐。

  同步开展的图书流转活动,将类别丰富的优质图书送进景区,让游客们能在美景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今后,流动图书车将继续搭载着丰富优质的资源走进岳西的每一寸土地,将书香的种子播育在每个人的心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