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感恩母爱 快乐成长
浏览次数:1218发布时间:2020-05-11 08:34

  5月9日下午,一场为了感恩母爱,搭建良性亲子关系的绘本活动在图书馆3楼多功能厅温馨开讲,吸引15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小海星亲子俱乐部的创始人、壹蓓子绘本深读百强讲师储婷婷老师。活动共分三个环节,首先,在储老师的热情引领下,所有亲子家庭分红、蓝两队进行亲子游戏——萝卜蹲,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得热烈而又愉悦;接着,储老师饱含激情的开始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绘本《不可思议的妈妈》的故事解读,让宝宝们在有趣的故事中去体会母爱的伟大;最后,每个宝宝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储老师的亲切指导下,为妈妈亲手制作了一玫玫色彩缤纷的勋章,以此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和谢意。

  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此次活动,意蕴丰富,既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学会孩子感恩母爱,快乐成长,又有后续的动手能力拓展,全方位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