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第一期抗疫公益绘本读书会活动
浏览次数:1374作者: 岳西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10 09:09

  在这举国之力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帮助孩子了解和认识新冠病毒,4月5日,岳西县图书馆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第一期抗疫绘本读书会活动。

  活动现场,小海星亲子俱乐部的创始人、壹蓓子绘本深读百强讲师储婷婷老师,利用文化一体机,通过童趣的语言和生动的画面为孩子们讲述了关于新冠病毒的绘本故事《我是抗病毒小勇士》,一方面向孩子们解读病毒是什么,一方面用趣味问答的形式引导孩子们有效地防范病毒。

  绘本故事结束后,储老师还带领各位小朋友们积极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绘制了一幅幅如何有效对抗病毒的美术小作品,最后孩子们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心愉悦的进行了集体大合照。

  为了保障活动有序进行和读者的健康安全,活动仅邀请11位小朋友参与,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场地通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