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省脱贫攻坚第七督导组到县图书馆督查指导恢复开馆工作
浏览次数:1391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20-03-24 16:53

DSC_0107.JPG

    3月24日,适逢县图书馆恢复开馆第一天,由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所长陶强、四级调研员代飞等组成的省脱贫攻坚第七督导组到县图书馆督查指导恢复开馆工作,副县长、毛尖山乡党委书记刘亚维,县文旅体局负责人王敢峰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到古岳书房——24小时自助图书馆实地查看了馆内阅览设施配置,详细了解了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督导组指出,公共文化场馆属于公共场所,在开馆服务读者的同时,要继续做好防疫措施,加强场馆的日常通风和消毒;要外防输入,做好进馆人员“安康码”核验和体温监测等工作,保障读者安全。督导组还现场测试了耳温枪等设备,确保防疫工作不流于形式,落到实处。

    据悉,因受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影响,县图书馆1月24日至3月23日闭馆。闭馆期间,工作人员下沉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开展防疫、摸排等工作。3月17号,县图书馆开始为恢复开馆做准备,集中力量对全馆卫生进行彻底清理,聘请消毒公司对场馆进行专业消毒。目前,县图书馆采取人员限流等措施,恢复了古岳书房、少儿阅览室等区域的开放,提供借还书服务,更深层次的服务将根据疫情动向适时调整。

DSC_0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