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美丽三八 绽放自我 ”读书分享会活动
浏览次数:1386作者: 岳西县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08 08:56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气氛,丰富图书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岳西县图书馆女职工前往县红军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开展“美丽三八 绽放自我”读书分享会活动。

 

尽管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但在活动现场,在做足充分防护的前提下,各职工都热情饱满的分享着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这些书籍里有杨绛先生单纯温馨的散文集《我们仨》,也有描写女性自我觉醒的美国作家塔拉·韦斯特弗的纪实文学《你当象鸟飞往你的山》,这些优秀的精神食粮在特殊时期,极大的宽慰了女性们的心灵。

 

分享活动结束后,各职工都志愿为红军独立二师司令部场馆做好消毒、卫生清扫,给游客们放心舒适的参观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既有深层次的心灵思想交流,又有活跃身体的劳动锻炼,身心结合,帮助自身锻造完美的自我。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