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不忘初心健步走 牢记使命励志行
浏览次数:1549作者: 岳西县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26 16:37

    近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和培育职工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自律的心态,激发职工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岳西县文化馆、图书馆、文物保护中心基层工会共同开展迎新春健步走活动。

    活动起点从廊桥出发,沿滨河大道到达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汪氏宗祠后返回,全程近五公里。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疾步前行,全程无一掉队,无一人退出。到达终点后,职工们还参观了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重温了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坚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革命精神。

    此次健步走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融入到生活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健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不断谱写时代新篇章。

22.jpg

33.jpg

44.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