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第十期“欢乐悦享家”蛋糕制作活动报道
浏览次数:1335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11-24 08:50

    为了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增加亲子间互动,11月23日下午,岳西县图书馆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甜蜜蛋糕享亲情”DIY蛋糕制作活动,共吸引了17组青少年家庭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活动意义及流程并向孩子们发放制作蛋糕的胚子、奶油及工具。接着,蛋糕店的崔师傅详细讲解了蛋糕裱花的步骤,亲子们充分发挥动手能力和想像力装扮属于自己的蛋糕,通过抹奶油、装饰水果等,对蛋糕进行深层次的加工,赋予蛋糕以美丽的外形,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孩子们的脸上都写满了愉悦和欢腾。

    此次活动将制作蛋糕与即将到来的感恩节结合,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协作能力,又让孩子们体悟了感恩的内涵,加深了父母与孩子的感情,家长们和孩子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期待图书馆之后能组织更多有趣有意的亲子活动。

444.JPG

222.JPG

333.JPG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