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第二期“阅有故事的人”活动报道
浏览次数:1372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11-24 08:35

    为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县域内红色文化,真切感受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11月23日下午,由岳西县图书馆主办的第二期“阅有故事的人”红色主题故事分享活动,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约16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和平乡中心学校教育督导兼工会主席江兴闯老师为孩子们分享原创《多支尖下的英雄》,故事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生在岳西县西北边陲多支尖下的朱大义同志,办学传播革命思想,发展地下党组织,开展农民运动,打土豪,分田地,并影响乡亲父老参军报效祖国,身经百战,屡建功勋的感人故事。

    据悉,分享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的孩子们,将写下听后感想,交到图书馆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在月底前从中选出优秀文章,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们了解革命精神、激发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鼓励青少年们好好学习,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爱家爱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13.JPG

11.JPG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