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和城幼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合作共建关系
浏览次数:1448作者: 张惠群发布时间:2019-11-22 15:20

    11月22日,在县城幼教育集团举办的“幼儿养性 童蒙养正”大型亲子舞活动中,岳西县图书馆将220余本价值6600多元绘本图书捐赠给城幼教育集团,图书馆馆长万岳霞、城幼教育集团负责人王玲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书》,标志着双方正式成立合作共建关系。

    在《合作共建协议书》中,双方就共建幼儿园绘本图书室、共同致力于幼儿早期阅读、开展阅读推广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此次合作本着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充分整合和利用优秀社会资源,满足幼儿、家长及幼儿园在早期阅读方面的需求,以顺应当今幼儿教育发展及小学新课改趋势,共同培养幼儿阅读兴趣和能力。

    据悉,城幼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园一品”特色幼教文化品牌,旗下的城关幼儿园广场分园正积极开展幼儿绘本阅读课题的探索与尝试。目前,县图书馆捐赠的绘本图书悉数存放在广场分园,图书馆工作人员已帮助其完成上架工作。

10.jpg

13.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