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在安庆市朗读大赛斩获佳绩
浏览次数:1648发布时间:2019-11-21 15:14

    近日,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安庆市财政局、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安庆市读书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安庆儿女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和引导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而不懈奋斗。

    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指定县图书馆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实施。经过认真选材,反复排练,精心拍摄,最终,由店前中学程千里老师创作,程千里、张煜中、陈惠荣、方卉四位同志共同朗诵,歌咏国家光辉历程、赞颂祖国伟大成就的作品《百年之梦,初心不改》代表岳西县参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1911211516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