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古岳悦读沙龙第5期活动报道
浏览次数:1390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11-16 16:00

    2019年11月16日,一场由岳西县图书馆、岳西县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以“文明创建在进行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古岳悦读沙龙活动,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岳西籍作家深情朗诵自己的原创诗文。

    岳西县作家协会作家沈足芳、余江龙、陈小娟、江兴闯、王向荣等参加此次活动,深情并茂地给大家分享了《夏日咏石关大东冲》、《赞脱贫攻坚》、《沁园春.国庆抒怀》、《泥潭赋》、《宝纛河颂》、《爱心之歌》、《文明之花处处开》等多篇原创诗文;分别阐述了从过去的“五讲四美三热爱”到现在的创建“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行业”人们的精神文明建设、个人品德建设、环境卫生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发展都越来越美好。从自觉排队,自觉让座,口香糖吐在纸巾里等生活点滴,感受现代人举手投足中都是文明风范。从金秋助学、重阳敬老、暖冬行动等暖心活动,感慨促进和谐,助推文明,无私奉献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

    本次活动为诗词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的平台,一起交流探讨创作心得及新世纪文明发展的时代变迁。

 

22222_副本.jpg

5555.JPG

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