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第六期绘本故事汇活动报道
浏览次数:1286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10-28 08:29

    为了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开阔孩子们的眼界,培养阅读兴趣和习惯,10月27月下午,岳西县图书馆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第六期绘本故事汇活动,吸引了15组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天天艺术培训的刘海棠老师结合PPT的形式,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画面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关于母爱的故事《永远永远爱你》。在引导孩子们观察画面,模仿故事中的情节,表达爱的语言和动作中,让小读者感受到故事中慈母龙对宝宝伟大无私的爱,宝宝通过采红果给慈母龙妈妈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来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让孩子们懂得爱和感恩,孩子们听完都颇有感触,同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妈妈之间爱的故事。

    活动在轻松、愉快中度过。希望通过此次亲子共读活动,孩子们由体会故事中的道理,感受阅读的乐趣,从而爱上阅读。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