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第五期漫谈唐朝历史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258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10-20 11:16

    10月19日,由岳西县图书馆举办的“古岳大讲堂”第五十四讲——第五期《漫谈唐朝历史》,在天际大酒店顺利举行,吸引读者50余人。主讲老师依然邀请到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老师,内容围绕唐朝后期九位皇帝的历史变迁,回看唐王朝走向衰落直至唐朝灭亡最终退出历史舞台的全过程。

    漫谈唐朝历史讲座,在高老师宏大的历史视野和敏锐的讲述角度下,完美落下帷幕。在过去的讲座中,高老师运用平易近人、幽默风趣的语言,鲜活生动、丰沛充实的史料,以唐朝在位皇帝为基点,逻辑严密的绘制了一幅幅时代画卷。朝气蓬勃的初唐、包容繁荣的盛唐、乱丝密网的中唐、积恶余秧的晚唐。让读者们深刻的了解华夏文明中最浓墨重彩、最璀璨开放、最糜烂衰败的大唐王朝。

    最后,高老师结合唐朝历史知识现场进行提问,参加的读者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县图书馆为参与的读者朋友赠送了历史书籍和纪念品。至此《漫谈唐朝历史》系列讲座圆满落幕。期待下次讲座再叙。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