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浏览次数:1344发布时间:2019-10-12 10:34

    10月11日下午,岳西县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领导和全体职工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图书馆馆长万岳霞同志主持学习并领学了《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再赴内蒙古考察并作出重要论述(7月15日至16日)》,图书馆工作人员陈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万岳霞同志对读书班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图书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增强图书馆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时刻“以读者需要”的初心和“为读者服务”的使命要求自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融入工作中,力争做到理论和实践的知行合一,促进图书馆事业的长足发展。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