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345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10-04 10:50

    重阳节又叫“老人节”,为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庆祝2019年重阳节,10月3日,由岳西县图书馆、温泉镇中心幼儿园(早培)联合开展“爱在深秋 情系长者”的主题慰问活动在温泉镇敬老院举行。

    来自温泉镇中心幼儿园(早培)的小朋友为爷爷奶奶带来了欢快的舞蹈表演《鱼儿欢歌》,古筝演奏《荷塘月色》,小朋友们自告奋勇的要为爷爷奶奶演唱歌曲《童年的万花筒》,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人们满满的爱和尊敬。看着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演,让爷爷奶奶乐开了花。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老人分发了礼品,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的重阳节,也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重阳节的传统文化,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孩子们心中传承。

11.jpg

2.jpg

33.jpg

4.jp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