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南京图书馆:南京图书馆团委组织团员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浏览次数:1955发布时间:2019-09-26 09:30

南京图书馆:南京图书馆团委组织团员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馆党委的要求,9月24日上午,南图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在纪念馆,团员们依次参观了4个展厅,在一件件珍贵文物、资料面前,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走进了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到了战斗的激烈、军民鱼水情和胜利者的豪情。7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倾听这段历史,为的是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更是为了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最终取得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