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古岳悦读沙龙教师节专辑:感念师恩,诉说真情
浏览次数:1244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09-10 14:30

    9月10日,教师节,岳西县图书馆举行以“感念师恩、诉说真情”为主题的致敬活动。

    在岳西县实验小学102班的教室,王文亭老师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是刚升初中一年级的学生王尚汝给她写了一封信,并将信的内容录成音频,现场播放给王文亭听,信里每一句话都是孩子发自内心的祝福和感谢,感谢王文亭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

    在收到这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后,王文亭潸然泪下,感动地说:“能收到上一届孩子的信件很意外,当听到孩子的声音,心里很感触,我也挺想念他们的,看着孩子们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一天天长大,一天天进步,这些年的辛苦没有白费,非常感谢图书馆组织的这次活动。”,王文亭还说她会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来教育孩子的成长。

    有多少像王文亭一样的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青春,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用心投出自己的爱和关怀,教育一代一代的孩子。

 

教师节9.jpg

教师节5.jpg

教师节4.jpg

教师节1.jpg

给老师的信2 (2).jpg

给老师的信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