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第三期漫谈唐朝历史精彩继续
浏览次数:1251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08-25 15:55

    8月24日,由岳西县图书馆举办的“古岳大讲堂”第五十二讲——第三期《漫谈唐朝历史》,在天际大酒店迎宾楼七楼2号会议厅顺利举行,参与人数六十余人。主讲老师依然邀请到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老师。

    本期讲座主人公是唐玄宗、唐肃宗、唐代宗祖孙三代的人生历程。高老师的讲座激情澎湃、字字珠玑,既禀持着知识分子正直的历史观念、富有哲理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史料,又以敏锐的解读角度和缜密的逻辑,从三代帝王的登鼎渊源、个人情感、性格特征、治国之策,平定安史之乱、成就开元盛世、到名臣之谏、听信谗言、宦官专政、诛杀忠良等多重维度,向读者们别开生面的还原了一个从繁荣昌盛,慢慢走向衰落的大唐王朝。

    相信各位读者聆听完讲座后,定能透过历史现象的本质,从历史史实中汲取智慧,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让我们相约九月,一起《漫谈历史-启迪今朝》。

DSC_0699.JPG

DSC_0683.JPG

DSC_0689.JPG

DSC_0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