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2019年岳西县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颁奖仪式
浏览次数:1517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9-08-14 15:18

    8月14日上午,2019年岳西县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天堂镇教育党总支副书记方经怀、岳西县图书馆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由岳西县图书馆和岳西县天堂中心学校联合主办,旨在激发少年儿童在祖国万千变化中的想象力、创造力,用美妙的原创设计去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从而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活动开始以来,共收到来自天堂镇范围内的幼儿园、中小学学生投稿200余件,同学们用充满童趣和贴近主题的原创设计将对祖国的深情厚谊诠释的淋漓尽致。经过客观、公正、细致、认真的评审后,分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三个组别,评选出了等次奖、优秀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岳西县创意书签设计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天堂镇各学校学子的人文素养,又传播了热爱祖国和家乡的精神实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岳西县图书馆和岳西县天堂中心学校的合作前景,今后,岳西县图书馆将不断扩展与社会各界力量的合作范围,力争为读者群体举办更全更优的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