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2019年暑期少儿公益绘本培训班顺利结业
浏览次数:1474作者: 王芳发布时间:2019-08-10 09:15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锻炼他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教导他们学会团队合作,帮助小朋友克服胆怯,提高对语言的感受力,激发对情感的表达。8月9日下午,县图书馆组织暑期少儿公益绘本培训班小学员开展绘本表演活动,给小朋友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此次活动共有27位小朋友参与演出,表演节目形式多样,既有以绘本故事为核心的表演活动,也有以展现小朋友们特长为主的唱歌、朗诵诗歌、舞蹈节目,小朋友们勇敢地站上舞台,用稚嫩童真的声音和曼妙的舞姿,演绎了一个个奇妙有趣的故事和饱含真诚的歌舞。

    随着最后一个表演节目的落幕,海棠老师站到舞台中央,对每位小朋友的表演进行了点评,为各位小朋友们出色的表现进行点赞和肯定,并鼓励家长帮助孩子养成长期阅读的好习惯。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起为小朋友们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伴随着集体合照的咔嚓声,整个绘本结业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绘本培训班的支持,希望图书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给孩子们提供展现自我能力的优秀平台。

 

绘本01.jpg

 

绘本02.JPG

 

绘本03.jpg

 

绘本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