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火热开班
浏览次数:1271发布时间:2019-07-13 15:58

    暑期来临,岳西县图书馆为拓展自身服务范围,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图书馆开展了象棋、围棋、书法、绘本公益培训班。7月4日,图书馆暑期培训班开始报名。很多家长带孩子早早来到报名处排起了长龙,争报各类培训班,场面异常火爆。
    7月8日至8月11日,图书馆举办了第九期围棋培训班、第三期象棋培训班、第五期硬笔书法培训班以及第三期绘本故事会的开班仪式,每个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都由图书馆负责人、授课老师以及学员和部分家长出席仪式。授课老师分别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培训班的相关注意事项。四个培训班简短仪式之后,长达30余天的培训拉开了序幕。
    培训班旨在传播中华民族文化,弘扬棋类艺术,培养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暑期文化生活,图书馆举办的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自开办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据悉,图书馆以后每年都将开设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既能服务于大众,又能打响自身品牌,扩展影响力,提高美誉度。
 

DSC_0508.JPG

 

DSC_0599.JPG

 

DSC_0601.JPG

 

DSC_0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