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宁夏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2141发布时间:2019-07-03 09:3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2019年6月25日上午,宁夏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演讲比赛,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调研员、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副处长、宁夏书画院党支部书记、宁夏书画院院长、宁夏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原宁夏图书馆副馆长、宁夏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宁夏书画院全体党员以及图书馆全体职工出席活动。

 

1.png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交纳六月党费。比赛中,12位参赛选手分别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以质朴的

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自己对初心的理解以及如何在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选手的演讲内容真实、紧扣主题,且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的文化修养,观众对参赛选手的真情实感和优异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2.png

 

3.jpg

 

4.png

 

姚晓燕、金若郗表现突出,以总分第一、第二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杨爽、徐娜、岳霞、谭继获得二等奖,丁启哲、徐远超、江雪婷、赵苇青、邱勇、李志麒获得三等奖。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深刻,安排紧凑,加强了职工政治思想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汇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