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少儿绘画展正式对外开展!
浏览次数:1583发布时间:2019-06-29 09:20

    为鼓励我县新一代儿童细致观察、深入理解岳西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工作,提升儿童文艺素养,展示优秀绘画创意,放飞童心童趣,岳西县图书馆和岳西县文化馆特举办2019年岳西县“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少儿绘画展。

    本次展览自5月底征稿以来,共收到学校、美术培训机构、社会个人投稿绘画作品一百余件,后评选出入展作品七十三件,经绘画作者自行装裱后,自6月24日起在文化馆二楼展厅免费展出。6月28日上午特别邀请入展作品作者前来观展,并在岳西县图书馆3楼多功能厅颁发入展证书、合影留念。

    此次展览为公益性少儿绘画展,旨在为新一代少儿提供成长平台,展示优秀绘画作品,促进艺术交流,为群众提供一处与艺术碰撞的好去处。展览作品优秀出众,青少年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认知绘就出一幅幅形象生动、独具岳西特色的佳作,带给观展者别样的艺术审美。

DSC_0505.JPG

 

DSC_0461.JPG

 

DSC_0475.JPG

 

DSC_0506.JPG

 

DSC_0493.JPG

 

绘画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