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喜迎六一“恐龙大世界”亲子阅读活动
浏览次数:1326发布时间:2019-05-27 09:37

    5月26日下午,岳西县图书馆携手博看网喜迎六一,以“恐龙大世界”为主题的少儿亲子活动,带领以家庭为单位的20多组小朋友40多人一起走进恐龙时代,激发他们的探索精神。

DSC_0122.JPG

DSC_0113.JPG

   活动分为“趣味知识科普”、“恐龙小手工”“优秀作品颁奖”“经典期刊图书馆分享”四个环节。一张侏罗纪恐龙世界生灵活现地展示千奇百怪的恐龙,由此一场恐龙世界探索之旅缓缓拉开序幕。博看网老师先是普及各种恐龙的不同身体特征,例如剑龙背上的剑板有什么作用?小朋友也跟着这些问题去观察、思考,全面了解恐龙生活的年代。最后家长和孩子一起用橡皮泥制作恐龙,不仅加强亲子互动和交流,还能让小朋友在活动体验创造的成就感。

DSC_0137.JPG

DSC_0135.JPG

DSC_0127.JPG 

   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家长与孩子以互动的方式既学到了恐龙的小知识,又享受了阅读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DSC_0158.JPG

DSC_0160.JPG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和家长享受共读的乐趣,加强亲子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并帮助孩子获取课外知识,培养动手能力,开阔视野。

DSC_0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