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第25届爱国主义教育中小学生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1658发布时间:2019-05-21 08:59

    5月18日,由岳西县图书馆参与主办、岳西县实验小学承办的第25届爱国主义教育“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在实验小学顺利开展,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6名中学生、29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分别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走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主题,结合自己的生活体验和长辈们对日常变化的述说,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讴歌人民。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畅谈自己对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及家乡发展变化的感受,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感激之情和对个人美好新征程的坚信,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7人获中学组一等奖,5人获小学组一等奖,比赛主办方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表示祝贺。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用过此次演讲比赛极大地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中小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认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