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流动书香惠基层 图书捐赠伴成长
浏览次数:1799发布时间:2019-05-13 15:23

513日,岳西县图书馆将流动图书车开往响肠镇辅导小学,作为该校第四届校园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积极服务基层,为该校师生提供流动的书香文化,并捐赠一百册少儿书籍丰富校园图书角。

上午9点半,响肠镇辅导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正式开幕,全校三百多位师生参与,岳西县图书馆将满载图书的流动图书车停置在学校门口,供师生阅读。穿着整洁校服的学生们有序走进流动图书车,快乐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坐在车厢内全神贯注地阅读。部分学生来到摆满少儿图书的书桌旁,坐在椅子上认真读起来,徜徉在知识的海洋。活动最后,岳西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带来的100册少儿书籍全部捐赠给该校,与该校胡校长交接书籍并亲切合影留念。

    此次流动图书车走进响肠镇辅导小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节,将流动的书香惠及基层校园,捐赠少儿图书更新了该校图书资源,丰富了孩子的知识世界,让书籍陪伴孩子成长。

DSC_0054.JPG

 

DSC_0066.JPG

 

DSC_0070.JPG

 

DSC_0073.JPG

 

DSC_0078.JPG

 

DSC_0083.JPG

 

DSC_0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