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诗文颂母爱 真情永留存
浏览次数:1735发布时间:2019-05-13 09:01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为母亲节,即今年的5月12日。在这个感恩母爱的日子里,一场由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岳西县妇女联合会、岳西县老干部局主办,岳西县图书馆、岳西县老年大学承办的“感恩浓浓母爱,情系醉美岳西”母亲节诗文朗诵会在老年大学激情上演。

本次活动共有50多位表演者积极参与,分别用舞蹈、散文朗诵、瑜伽等多种形式表现母爱的单纯、深邃,传达自己对母亲的浓浓感恩之情。天堂中学706班的7位同学带来曼妙的舞蹈《栀子花开》,不禁让人想起母亲的笑靥如花;一首由4人合诵的散文《母亲》,饱含深情地述说母亲对孩子的爱,让人热泪盈眶;岳西县瑜伽文化协会为此特献瑜伽表演《美丽的岳西,我的骄傲》,致敬共同的“母亲”——家乡岳西,等等表演异彩纷呈,吸引众多读者听众前来观赏。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请上9位幼儿舞蹈《礼仪之邦:中华孝道》的小演员妈妈来到舞台中央,我们可爱的小朋友手捧鲜花赠送给自己的母亲并道上“妈妈,我爱您!”,画面温馨而美好。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诗文朗诵载母爱于书香,感恩母亲,感悟母爱,弘扬中华孝道,促进亲子共读,鼓励诵读经典。表演者尽情倾诉母爱伟大,听众无不怀念感动。

 

DSC_0016.JPG

 

DSC_2653.JPG

 

DSC_2666.JPG

 

DSC_2668.JPG

 

DSC_2683.JPG

 

DSC_2696.JPG

 

DSC_2720.JPG

 

DSC_2726.JPG

 

DSC_2737.JPG

 

DSC_2743.JPG

 

DSC_2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