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县图书馆快乐阅享家:水果拼盘活动欢乐进行
浏览次数:1708发布时间:2019-05-05 08:26

为丰富读者想象力,促进亲子互动,培养读者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岳西县图书馆特组织开展水果拼盘活动,5月4日,快乐阅享家:水果拼盘活动在岳西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里欢乐开展,共有十三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水果拼盘活动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下正式开始,读者家庭有序地洗手、领取水果,满怀期待地等待老师的教学。活动果切拼盘老师为我县鲜果城水果店店员王海春,王老师向大家问好后,直入主题,引导读者家庭观察今天将要完成的水果拼盘图片,识别作品包含的水果,一步步带领读者家庭切水果、剥瓜子、摆造型。小读者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自己动手切水果、摆盘,不断丰富果盘画面,不断思索如何让画面更好看,欢乐无比。最后,一幅幅生动美丽的水果拼盘顺利完成,大家感受着成功的喜悦,品尝着美味的水果,格外的开心满足。教学作品完成后,工作人员带领小读者们分别认识挖球工具、切水果模具,并依次体验。读者家庭逐渐深入了解水果拼盘后,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完成了小象玩耍、太阳、蝴蝶等多种多样的水果拼盘作品。

随着合影留念的完成,活动正式结束。读者家庭表示此次活动收获特别丰富:一方面,带孩子了解了水果拼盘,启发孩子思考,锻炼注意力,培养了孩子美学的眼光;另一方面,亲子互动合作完成水果拼盘作品的过程给孩子留下了美好的童年记忆,促进了深厚和谐的亲子情感养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