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岳西举行红色文献专柜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1752发布时间:2019-04-25 08:11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活动当天,县图书馆古岳书房举行了红色文献专柜揭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森及华安证券安庆分公司总经理祝键参加仪式并揭牌。王文森副县长指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有助于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继承传扬优秀红色文化,积极引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

据了解,专柜是由岳西县图书馆和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共同建设, 有红色图书1000余册,其中有《红二十八军在岳西》、《岳西谈判纪实》、《红旗不倒大别山》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红色读本,讴歌了革命战争年代岳西人民的牺牲、斗争精神。

整个红色文献专柜建设投资约4万余元,其中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了3万余元,积极打造“书香筑梦  爱在华安”投教公益图书角,努力提升企业的责任意识和公益责任。

红色文献专柜揭牌仪式系2019年岳西县图书馆开展的“红色书韵  飘香岳西”为主题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