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国际儿童图书日爱心捐赠温暖冶溪白沙小学
浏览次数:1758发布时间:2019-04-03 14:59

为将图书资源惠及基层、关爱乡镇留守儿童,岳西县图书馆特联合冶溪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4月2日国际儿童图书日当天开展“美好童年,好书相伴”爱心捐赠活动。

4月2日上午,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随流动图书车,载着即将捐赠的图书和活动用具、奖品等前往冶溪镇白沙小学,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图书馆将200册价值3500元的崭新图书交与校方,简短仪式过后图书馆还组织学校四、五、六年级留守学生开展乒乓投篮活动。学生们积极性高昂,参与的同学全神贯注,瞄准球箱,观看的同学呐喊助威、帮忙计数,工作人员则为他们计时、登记球数。欢笑声、呐喊声、叹息声吸引了其他班级同学前来观看,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想一较高下。不知不觉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亲切地合影留念,主办方还为表现优秀的同学赠送奖品和纪念品。

本次爱心捐赠图书等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开拓视野,锻炼了学生体魄,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交流与了解,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DSC_2365.JPG

 

 

DSC_2381.JPG 

 

DSC_2391.JPG

 

DSC_2393.JPG

 

DSC_2399.JPG

 

DSC_2423.JPG

 

DSC_2427.JPG

 

DSC_2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