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古岳大讲堂第四十八讲之正面管教讲座
浏览次数:4402发布时间:2019-03-25 08:57

一、活动目的:不仅在中国,全世界有无数家庭都面临养育所带来的挑战。我们的儿时经历过惩罚,当我们成为父母的时候,决定:一定不再用过去传统的养育方式。可当面对孩子挑战时,我们又有了新的困惑:该怎么做呢?本次讲座特别邀请美国正面管教家长认证讲师周旋老师,为家长解惑如何运用正面管教的理念、通过多种行之有效的方法直面孩子的挑战,帮助家长与孩子建立和谐的亲情关系,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二、活动主题:学习正面管教,直面孩子挑战!
三、活动时间:2019年3月30日14:00-16:00
四、活动对象:关注育儿方法的家长
五、活动地点:同春大酒店6楼多功能厅
六、主办单位:岳西县图书馆
七、活动形式:公益讲座 免费入场
八、活动内容:为家长读者讲解正面管教体系的核心理念:和善与坚定并行。关注接纳、认可、鼓励、个人内在力量的成长和价值观培养,引导家长放下自我、真心接纳孩子的错误,学会倾听孩子的心声,辨别接纳自己的情绪,有效沟通,运用新方法解决问题,从而得到良好的长期影响。
九、主讲人简介:周旋,中国科技大学MBA管理学硕士,美国正面管教家长认证讲师,美国正面管教学校认证讲师,9岁男孩的妈妈,具有十年企业高管工作经验。
十、报名时间:即日至3月30日12点
十一、报名方式:发送短信“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正面管教”至15755417300(胡老师)或在“安徽岳西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此讲座发文后留言报名。 

讲师.jpg

 

I[`)G4E6%@AMKB}VO55PV(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