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绘就五彩纸鸢 享受春意盎然
浏览次数:1578发布时间:2019-03-24 08:34

    春天悄然而至,为了亲近自然,促进亲子交流合作,享受户外放逐风筝的美好,感受春天的美丽多姿,3月23日上午,岳西县图书馆特组织开展七彩悦课堂:户外手绘纸鸢活动,活动在映山红大道右侧草地上进行,共有16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深受读者欢迎,报名家庭颇多,最终选取报名前16组家庭参与。葱郁的草坪、暖暖的阳光、撩人的微风,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小读者们分成若干小组,分别从图书馆工作人员处领取自己喜欢的风筝,低伏在草地上,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爸爸妈妈的帮助下,认真、细心地为风筝涂上五彩斑斓的颜色,充分运用自己在生活中观察到的物体形象和个人对颜色的喜好,绘就一件件独具特色的风筝。然后,大家得意地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照留念,展示自己的作品。有的小读者家庭已经迫不及待地为风筝系上风筝线,在草地方欢快地奔跑,想要将它放逐。草坪上回荡着银铃般地笑声,一幅幅家长呵护子女随风奔跑乘风放飞风筝的温馨、自由画面为青葱草坪增添靓丽风景。

    本次亲子户外手绘纸鸢活动为读者家庭提供了亲近自然、促进亲子交流合作的机会,同时也培育了孩子的色彩感和自我选择能力,让孩子在耐心、细心绘画中了解色彩配色的相关知识和风筝结构。

DSC_2448.JPG

 

DSC_2478.JPG

 

DSC_2484.JPG

 

DSC_2509.JPG

 

DSC_2512.JPG

 

DSC_2516.JPG

 

DSC_2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