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第十三期老年计算机培训班正式开课
浏览次数:1460发布时间:2019-03-09 10:08

随着时代的进步,信息化社会发展的脚步越来越迅速,作为信息化重要载体的计算机的使用也变得越来越重要。然而限于时代原因,许多中老年人对于电子科技产物的使用往往有心无力,针对这一现状,由岳西县图书馆、县老年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十三期老年计算机使用技能培训于39日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充分考虑老年读者的特点,结合老年人需求,主要教授认识计算机、Windows系统的基本操作、网络社交、娱乐游戏、智能手机的使用,特别对于微信的使用作详尽介绍。本次培训采用投影仪教学,逐步演示,手把手教学。让老年读者能够听得懂,易上手,记得牢。

据了解,岳西县图书馆、共享工程岳西支中心自201410月开始,在每年的春、秋两季开设老年计算机使用技能培训班,免费为老年读者提供专业的基础性计算机使用技能培训。截至目前为止,培训班已经成功举办12期,成为岳西县图书馆、共享工程岳西支中心重点打造的活动品牌与服务内容。

 

老年计算机培训照片一.jpg

 

老年计算机培训照片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