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研学游之“小小图书馆”儿童职业体验
浏览次数:1421发布时间:2019-03-06 10:40

 

一、活动主题:职业生活小体验——图书管理员的日常工作

 

二、活动主旨:职业类别丰富多样,但每一个平凡工作的背后都隐藏着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体验职业角色,了解工作内容,尊重每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付出,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同时亦是自身素质提高的过程。为读者朋友提供一个自我锻炼、体验图书管理员工作的机会,让读者朋友跟随工作人员体验一天图书管理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深入了解图书馆的结构、功能、特色,更了解每个看似轻松职业背后的不易,从而形成文明阅读、尊重他人的良好习惯。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2019年3月17日8:00-17:30

 

(二)活动对象:7-16岁读者

 

(三)活动人数:15人

 

(五)活动地点:图书馆及自助馆

 

(六)活动详情:合理分配各个读者工作和相应的窗口工作老师,让读者了解自身一天的工作,体验相应的工作一天,请对应的老师对他们的表现打分,并请他们谈谈自己一天的工作感受和经历。对表现优秀的读者给予证书奖励。

 

四、参与方式:关注岳西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留言姓名+年龄+手机号,由于名额有限,一个微信号限报一人,报名满额后,工作人员将发布报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