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文化惠民 党员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769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9-03-06 09:59

    为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文化惠及基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3月4日,岳西县图书馆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流动图书车开往毛尖山板舍村,开展“文化惠民 党员先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上舍小学三、四年级的孩子们进行雷锋同志相关知识抢答、制作雷锋黏土手工作品两个小环节。在抢答环节孩子们争先恐后举手回答问题,每个答对的孩子图书馆均赠送图书、笔记本、小茶杯等礼品;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老师制作黏土的技巧,并不时的提出可爱有趣的问题,将活动现场装点得温馨活跃,充满童趣。

    活动的第二部分则是图书馆志愿小分队走进板舍村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图书室,帮助他们整理图书。在小分队细致地打扫规整下,服务中心的图书室窗明几净,图书排列有序美观,为留守儿童们创造了舒适的阅读空间。

岳西县图书馆将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在不断的推广和不懈的践行中,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