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县图书馆与武警中队开展迎新春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1484发布时间:2019-02-02 09:19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生活的风帆。为营造书香军营,打造强国之军,21日,岳西县图书馆和县武警中队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书香军营 筑梦强军”的迎新春结对共建活动。

图书馆工作人员为配合活动精心挑选了《亮剑》、《战将陈赓》、《档案中的中国抗战》、《彭大将军》、《红日》、《最后的军礼》等歌颂革命英雄的书籍供战士们在三楼多功能厅静心阅读,满足他们不同的阅读需求。战士们对这些书籍爱不释手,2个多小时的读书时间中,只能听到书页轻轻翻动的声音和偶尔的轻声交流。

读书结束后,武警战士还主动帮图书馆打扫起了卫生,扫地、擦窗、倒垃圾,在武警战士灵巧的双手操作下,整个多功能活动室一尘不染、窗明几净、焕然一新。

据悉,此次结对共建,县图书馆不仅专门为他们办理了一张集体借书证,每次可以流转图书200册,定期进行更换,还开展了“迎新年 心连心”为武警中队义务写春联活动。

送文化进军营,让武警战士热爱阅读,培养阅读习惯,促进学习型军营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氛围,这是图书馆永远的服务主题。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