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线上新春活动火热进行中
浏览次数:1419发布时间:2019-01-31 17:14

570X260.jpg

一、活动名称

“我们的中国梦”——公共数字文化进万家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19128日(腊月廿三)— 201931日(正月廿五)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入口

本次活动依托于微信端实现,读者朋友可以微信搜索“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微信公众号或点击此链接

(二)“今昔巨变·辉煌见证”新老照片征集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彰显40年来文化领域建设取得的成就,推广工程在微信平台上向全国公众征集反应文化发展变迁的新老照片;经筛选整理后于3月中下旬进行线上作品展示,并给拍摄者颁发小礼品,入选名单将在推广工程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三)“吉语贺岁·好书传情”电子有声贺卡

推广工程将在春节期间推出电子有声贺卡,读者朋友可从新春祝福主题词中进行选择,同时发送个性语音祝福,定制专属于自己的电子贺卡,为亲友送去祝福的同时,共同畅享阅读的快乐。

(四)“书香博闻·欢启归程”在线趣味答题

推广工程将挖掘与读者密切相关的资源和服务内容,结合喜马拉雅FM“文旅之声”频道资源,设计基于微信端的在线趣味答题游戏。公众可通过游戏了解数字图书馆资源及服务内容,提升资源获取能力。活动设置抽奖环节,幸运获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纪念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