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数字农家书屋APP推广活动
浏览次数:1296作者: 陈蜜发布时间:2019-01-29 11:00

    为落实省广电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发挥农家书屋作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通知要求以及让基层群众更好的使用数字农家书屋APP,感受数字文化魅力。岳西县图书馆精心谋划,于1月18日、25日、26日联合和平乡太平村、毛尖山乡王畈村、冶溪镇溪河村农家书屋开展“注册账号送好礼 感受数字文化魅力”推广数字农家书屋资源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利用定制的精美易拉宝,向村民们详细解读数字农家书屋APP的下载和注册程序,并现场指导如何使用APP中蕴含的丰富数字资源,同时积极引导广大村民扫码关注徽乡阅读公众号,感受数字文化魅力。

    今后,图书馆和各村农家书屋要不断创新思维,依托书屋的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开展更多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他们主动走进书屋阅读,为文化扶智开拓一片碧海蓝天。

1.jpg

  

2.jpg

 

3.jpg

 

4.jpg

 

TIM图片20190128173122.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