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网络书香”基层数字图书馆帮扶计划服务进县“两会”
浏览次数:1363发布时间:2019-01-23 11:30

岳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县政协第十届三次会议于1月18日至22日在天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岳西县图书馆走进“两会”,以展板为媒介,向与会代表和委员介绍“网络书香”基层数字图书馆资源,并演示注册使用操作。

两会期间,县图书馆还将“移动图书馆”搬进了“两会”现场,代表、委员们可以在电子借阅机大屏幕上浏览3000册电子图书和观看400集学术视频,通过二维码扫一扫,就能将想要的电子书借阅到手机中,丰富的数字资源随时为代表委员提供服务。

此次图书馆服务进“两会”工作得到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高度认可。在服务“两会”期间,提供现场解答咨询500余人,引导注册基层数字图书馆帐号400多个,关注“安徽岳西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301人,赠送碗筷套装和玩偶等宣传礼品400多件个。

据悉,岳西县图书馆服务进“两会”已连续开展了7年,今后县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代表、委员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0.JPG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