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岳西县图书馆!
巴中市图书馆在省少儿工作会上进行经验交流
浏览次数:2351发布时间:2018-12-24 16:13

12月21日,由四川省图书馆主办、资阳市图书馆承办的“2018年度四川省公共图书馆少儿及视障服务工作会”在资阳市图书馆成功召开,来自全省公共图书馆的少儿工作分管领导与少儿工作具体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发放了“最美图书馆”少儿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巴中市图书馆选送的作品以获奖总数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殊荣。巴中市图书馆负责人梁群在会议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片一.png

  

梁群以“阅读,从娃娃抓起”为题,从营造良好的少儿阅读环境、配置少儿乐读图书、开展丰富少儿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着重介绍了巴中市图书馆根据少儿身心特征,打造了“四能”(我能读、我能讲、我能做、我能演)阅览室,详细阐释了以“创文明城市 建书香巴中”为主题,开展的“朗诵从娃娃抓起” “爱国主义影片展播月” “暑期读书王” “周末影苑 与您相约” “我为留守儿童捐本书” “我与图书馆有个约会”等阅读品牌活动的具体做法,得到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肯定。(作者:尹志德)

 

图片二.png